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志怪小說                 雨   地                         作者/蘇寒       有一個晚上,某李在睡夢中覺得自己恍恍惚惚地飄到了某個湖泊的一條小舟上,而且覺得自己好似躺在了舟內軟綿綿的毛毯上,又覺得那條小舟是條漁船,還感覺得到小舟里面還可以容下兩個人聊天,而且又可以在舟上喝酒聊天;但就在此時他又覺得自己一直處在昏迷不醒之中。 而且篷外還下著一場大雨,忽然‘轟隆隆’一聲,雷聲一響,某李被驚醒了過來。他揉揉雙眼看到了船篷外霧氣蒙蒙,他又看到船后有一把油紙傘,他便撐起油紙傘,往四處觀看。他忽然嚇了一跳,覺得眼前這一景象來得太不可思議了,本來是睡在家里的自己,怎么會無緣無故地跑到這個四處是湖水的地方來呢?他實在想不通。 他正要往舟內轉,忽然又見一老頭正坐在地毯上吃著花生米燒著酒,某李不好意思地說:“這位爺爺是這里的漁民嗎?”那老人笑了笑說:“非也,非也,這位年輕人不如坐下來喝上兩盅。”某李便坐了下來,看了一眼老人的臉,覺得對面的老人有百來歲的年紀。 某李又問:“這是什么地方?”老人說:“這里是洞庭湖。”某李大吃一驚地說:“我生在福建從來沒出過遠門,怎么會一下子就來到洞庭湖,難道今天是活見鬼了。”老人拿出一把雞毛扇搖了兩下,神情安然自若地說:“請往船下看。”某李便往船下看了幾眼,覺得船飄蕩在云霧里,而且霧下是人間。 某李吃驚地說:“你是仙人。”那老人又說:“非也,非也,我既不是仙人也不是妖怪。我是人間的寶貝。”說完那老人變成了一只葫蘆,某李又看看船外,船外依然大雨傾盆。某李在這里一久坐,便覺得很不安,就拿起那個葫蘆把它放在了一個小小的檀木桌上,然后跪在地上向著葫蘆拜了三拜說:“請老神仙引路,待在這里豈不是要活活地被餓死。” 見葫蘆不回應,某李更是著急。第二天一早,便覺得肚子很餓,就拿起檀木桌上的烤鴨大嘴大嘴地吃。就這樣,某李淋著雨在船外看了看有沒有別的漁船。每天如此反復地在船外等候,又過了半個月,某李精神便開始萎靡不振,但船上的食物只要他吃完,便又會生出好多的食物。某李漸漸地發現了這個秘密,他想在這一天里抓到那個為他做飯的人。 某李吃完飯便開始假睡著,其先沒有動靜,到了深夜才發現一只白色老鼠,而且背上還扛著一袋食物,某李還見到它把食物放在了檀木桌上,他覺得很奇怪,便偷偷地跟在老鼠的后面,之后那只老鼠忽然跳進了湖里,撲通一聲,湖面上的水濺了某李一身的水。忽然某李清醒了過來,便走進船篷內;某李感到很無奈,拿起那個葫蘆喝了起來。突然覺得葫蘆里的水有點奇怪,越喝越覺得自己全身爽快,喝到后來不知不覺地醉了。 某李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了自家的床上,床上還多了一個葫蘆,一本鼠狀的書籍。某李翻開書籍,發現里面的文章都是一些延年益壽的秘方,而且可以治療百病。某李便把自己的事業投入到了這本書上,而且每天都會上高山去采藥,從此他便成了本地的土郎中。某李給人治病,只要經他把把脈,開下藥方,不管是什么疑難雜癥都會被治好,堪稱妙手回春。他每一次給人看病時都要喝一口葫蘆里的酒才會給人看病。大醫院用西藥治不好的病,給某李一把脈,一開藥方就會被治好,此事確實太神奇了! 鄉下的得道老人說:“像某李這樣的土郎中實在太少了,家傳的祖傳秘方一直在失傳著,為何會失傳呢?主要還是取決于中國人的重視程度,其實中國有許多的中草藥是可以治療疑難雜癥的,只是人們不懂得對癥下藥而已。”   +10我喜歡

1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朋友小欣跟我們幾位姐妹淘說。   “為什么啊?你們不是挺好的嗎?”我非常驚訝地問。   小欣在男朋友真心追求半年后決定牽手,兩人感情一直很好,從大一到現在在一起半年。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兩人分手。在我們的關心下,小欣終于很難為情地說出了原因。   “他想跟我上床,我不同意。”小欣羞愧地說。   原來小欣跟男朋友情人節去約會,晚上回到男朋友提前訂好的酒店。   各自洗完澡之后兩人準備關燈休息,男朋友這時提出要發生親密關系的要求,小欣非常生氣,認為男朋友處心積慮許久就是為了今天晚上。   男朋友被小欣拒絕后說:“我們在一起都半年了還沒有上床,別的情侶三天就上床了。我以為你答應一起開房就是表示愿意。”   隨后兩人不歡而散,小欣自己打車回了家,第二天就提出了分手,男朋友也沒有挽留。     2 聽完之后幾個朋友馬上就說“渣男!”“就是想睡你而已,談什么真心,渣男!”   “這種渣男早分手早好。”   “難道現在的男孩子談戀愛就是為了睡覺嗎?就不能談純純的戀愛嗎?”小欣難過地問。   我不知道應該作什么表態才顯得自己不會“思想太前衛”。   我琢磨了一下措辭后開口:“難道你心里就不想和喜歡的男孩子有親密關系嗎?你不會想親吻他觸摸他的欲望嗎?”   話一落地朋友們就震驚地看著我,仿佛我說了什么傷風敗俗的話一樣。   “想,”小欣說,“我想的,可是我怕我給了他之后我就顯得不值錢,覺得自己臟了。”除了我,朋友們都表示贊同。   我完全不意外得到這樣的答案,因為我相信大多數女孩都有類似這樣的想法。   “如果我們發生關系后沒有結婚怎么辦?”“我感覺自己臟了”“我怕我以后的老公嫌棄我......”   說實話,我為這些有這樣想法的女孩在感到難過,究竟是在怎么樣的環境長大才會有這種以“圣人”的態度綁架自己?   又究竟是什么人給她們傳輸了“你只要在沒結婚前跟人睡了就臟了不值錢了”的扭曲愛情觀和價值觀?       ------ ------ ------     ------ ------     3   我身邊因為不愿發生性關系而導致分手的朋友不止小欣一個。   在認真聆聽她們恐懼的原因后我想對每一位女孩子說:我親愛的女孩,一個男孩子不碰你不一定就是愛惜你,還有可能他是個gay或者性功能有問題;   也不是一個男孩子想跟你發生更親密的關系就是拿你當炮友,他有可能是太喜歡你而抑制不住想跟你親密的渴望。   我們都要清楚地意識并且承認,人是有生理需求和性沖動的,這從來都是不分男女的。   大多數人習慣的是男性談論性話題,如果換作女性的話,很多人就會用看蕩婦的眼神看著她們。   我知道這是一個普遍現象,但是,普遍不代表它正確。   我從來沒有向朋友掩飾或者藏匿我對喜歡的男孩子有強烈的親密欲望。   我常常說:“我想跟他睡覺不是因為我有性癮,而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愿意跟他做最親密的事。”     4   這并不可恥女孩們,承認自己的欲望沒有什么值得羞恥和自棄的,是因為喜歡而愿意做親密的事,而不是因為寂寞去約炮,這二者之間的邏輯必須搞清楚。   承認自己的欲望,并且合理地去面對它解決它才是成熟的成年男女,如果去掩蓋和遏制自己的欲望,那你永遠只能以一個“小孩”的心態活著。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不是處女就不值錢了,兩個回應方式:第一,讓他滾;   第二,自信地告訴那些人,一個女人值錢的是出眾的能力,年輕的心態,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愿意重新開始的勇氣,敢于挑戰未知的底氣... ...永遠都不會是那張膜。   反過來,如果一個女人認為自己最值錢的也是那種膜的話,那么你一定缺乏上述的品質。   聽了我說的話后,小欣沉默了很久很久。   最后散場時她對我說:“你說得對,阿悅。我羨慕你,你知道嗎?   你總是那么的灑脫和自信,很多人都說你很開放,他們包括我之前從來都沒想過你的自信正是來自你對自己的肯定和接納與思辨的能力,而不是像我們一樣,只會去順從別人的看法,受被人的影響。”       ------ ------ ------     ------ ------   5     是啊,有多少女孩子就是宥于外人的看法而從來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需求?   不要羨慕,你也可以做到。 去發掘自己更多閃光點,去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不要讓性別上的區別和身體的某些器官來定義你的價值,更不要被世俗的價值觀綁架了你的生活。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越是期待的事,才越會去關注。   茉莉的第二茬花早就結了花蕾。從看得出它孕育花朵的時候起,我就把它們放在心里日日觀察,有些迫不急待。花兒根本不理我焦急,氣定神閑,一點點,一步步,讓人說不好哪天才能綻放。       它旁邊的月季,不聲不響,結了四個花蕾,那天看到時,給我帶來出奇不意的驚喜。但它除了觀賞,還是觀賞,不及茉莉,我要用它來泡茶,所以心心念念。       凡事有耐心,才有回報。就像,我寫公眾號一年多了,才夠滿500人,才有開通流量的資格。   聽說,以前的公眾號達5000人方可開通流量,5000人,多么令人望而生畏啊。       ------       第一筆收入,三塊多錢,截圖給老洪看,他說“不錯不錯,可以買兩根油條。”       過一天,他跟我匯報:“我找你以前的文章,給你點了,大概有四個。”   我趕緊給他說明,開通后才有,之前的文章沒有。我怕他傻乎乎的,以為以前的每篇都有了。(如果不是公號友清愁發評論提醒我,我就違規了,所以,該刪的詞趕緊刪掉。在這里,謝謝這位北京大妞。)       老洪回復我:“我是去看了一下你以前文章,是沒有。”   是吧,這天下,最愿意協助你掙錢的就是你枕邊人吧。       他給我出主意:“你再建10個公眾號,然后每天……哈哈哈,你懂的。”       我當然懂,我還懂不需要建10個公眾號,一個公眾號就可以,只要我有本事寫10篇文章,就能實現他妄想的“然后每天……哈哈哈”。       我對他說,興趣是拿來熱愛,不是拿來賺錢的。賺錢是順便的事,不能本末倒置。   再說,有他賺錢帶我花,我躺贏,多好,何需我再去辛苦,做拼命三郎。       ------       昨晚,他又和我聊。   他:“你退休可以寫回憶錄。”   我:“不寫,沒什么可回憶的,沒意思。”       我:“要不,我寫你?你的生活比我的生活精彩。”   他:“嗯,這想法不錯,等我出去,我天天給你講故事。”       他:“尤其是每年冬天的時候,起早去拾糞,找狗屎牛屎,然后掙工分。”   我不大相信,覺得他在逗我。他說是真的。       我想起小時候,一大清早,被我媽喊起來,然后,我和我哥提著籃子去窯廠撿煤塊,好像撿回來自家生爐子用。狗屎牛屎不用撿,撿不到,撿了也沒用。       他:“有點像小說《平凡的世界》,或者是《年輪》,我在想,給這本回憶錄起什么名字呢?叫春夏秋冬?”   我出個嗖主意:“叫土豬拱白菜史。”   他:“那就叫《土豬的春夏秋冬》。”   我:“完美。”       ------       不要以為到這里可以結束。       他:“乖乖,把我的成長史全部寫出來,我要是出名了怎么辦?我還有點緊張呢。”   我:“是啊,把你寫出名了,我會怎么樣呢?”   他:“靠,兩個人都在做白日夢。”       有一年,看新聞,一對年輕夫妻打架,打得蠻厲害的那種,要不,不會上新聞。   打架的原因就是“如果中了五百萬,怎么花這五百萬。”小兩口分歧太大,意見不一,然后,互毆。       戲劇化的是,彩票并沒有買,一切都是假設,但打架是真的。       這篇標題原為“等花開”。有部電影叫《等風來》。   寫到結尾,改成“打架是真的”。標題黨,感覺能吸人眼球。   最后改成“協助你掙錢的人”。還是這個比較貼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e2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