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朋友圈文案姐妹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27、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28、每次回來必須和大家聚聚,開心到魚尾紋蹭蹭數量往上長。 姐妹一起瘋霸氣文案 1、這世界上有種情誼,不會擔心彼此慢慢走丟,更不會算計是否越界導致絕交,我總是陪在你身邊的。 2、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相親相愛的姐妹是如此重要,那些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是所有的青春里不可再來的時光。 3、這輩子,我沒做過什么值得驕傲的事,但是有你這樣的姐妹,卻是我今生最大的驕傲。 4、有一種閨蜜,她比你美,比你優秀,但在她眼里,你永遠才是那個最亮的發光體。 5、也許真正的閨蜜不是在你驚慌失措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而是為你想辦法讓你度過難關的人。 6、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7、小時候的閨蜜,是我們一輩子的情侶。 8、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9、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10、如果有來生,我們做親姐妹好不好,永遠做姐妹好不好? 11、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12、每個女人總有一個很要好的同性密友,她會是你年輕時的閨蜜,結婚時的伴娘,孩子的干媽。 13、苦一起過,快樂一起分享,才叫真正的姐妹,罵不走打不散的才叫真愛。 14、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5、好閨蜜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么。 16、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但一定會放在心里。 17、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18、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 19、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20、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針針一線線 繡出花鳥 繡出飛天神女 繡出清明上河圖 繡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多么細滑的絲線 多么絢爛的色彩 遠古時代的那個繡娘 用日日夜夜 繡出了錦繡前程 幸福生活 我以為我到了蜀國 在看蜀娘刺繡 我以為我到了蘇州 在觀蘇女繡花 然而你不是 你是千陽的繡娘 繡就了一個千陽 繡響了一個三秦大地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拍一拍文案 一、人都一個樣,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喜歡說教的嘴。 二、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迷人又纏人的小可愛? 三、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四、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 五、人間這一趟,你不應該為任何人而活,忠于自己才是終生浪漫的開始,愿你活得盡興,而不是過得慶幸。 六、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七、每件不開心的事就像一個泡沫,只要遇見陽光,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八、成年人的崩潰,往往以一句“沒事”結尾。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殘局只能自己收拾。 九、把時間浪費在喜歡的人身上,把廢話說給喜歡的人聽,把金錢花在喜歡的人身上,然后和喜歡的人過一生。 十、只有見識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和凄涼。 十一、所有人都在等著你長大,卻并沒有人陪著你長大,也沒有在乎你是怎么長大的。 十二、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三、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有所為,有錢賺,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也永遠對未來有所期待。 十五、希望你們都能遇到一個干凈的人,沒有預謀離開的心思,沒有藏著掖著的行為,陽光給你,清晨給你。 十六、最幸福的莫過于:在最讓人羨慕的年紀活成了自己曾經最憧憬的樣子。 十七、躲得過風雨交錯,躲不過歲月蹉跎。又一年重新出發,愿這一次再無波瀾,只有壯闊。 十八、愿所有人都好,得到的永保歡愉,失去的轉瞬忘懷,擦身而過的勇往直前,愛而未得的慨然割舍,牽手相伴的幸福一生。 十九、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二十、很多時候啊,當你收起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能夠踏踏實實的生活的時候,你也不再會覺得日子太難熬。 二十一、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二十二、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二十三、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二十四、以后不要問我為什么單身,因為我是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也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神仙,是愛著眾生的。 二十五、年紀越大,遇到事情,就越不愛解釋和說服。說來話長,人生苦短,求同存異,愛咋咋地。 適合發自拍的文案 1、一個人若想播撒陽光,先得內心擁有陽光! 2、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3、一個有勃勃生機與廣泛興趣的人,可以戰勝一切不幸。 4、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因為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會發現它們都很重要。 5、今天是一個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機會,別浪費。 6、要么別人給你一個耳光,要么你給自己一個耳光,夜晚咬牙切齒輾轉反側,白天若無其事繼續上路。生活的樣子常常如此。 7、雖然滿腹心事,也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8、不要擔心,總有一天,會有人注意到你。 9、夢想總是會有力量的,但是也只有經過剜心刻骨的夢想才最能讓我們感受到它的力量。 10、當你還有機會選擇時,不妨冒險一試。 11、希望接下來的生活有努力,有付出,也有收獲,有快樂,有巧克力和糖果。 12、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 13、即使是每一個小小的溫柔都不渺小。 14、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15、別氣餒,因為萬事總是開頭最難。 16、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了。 17、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管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每一個晚歸的人吧。 20、既然是活著,那么也還得是朝前走。經歷過巨大苦難的人是有權利證明,創造幸福和承受苦難屬于同一種能力。 21、這人間煙火,風花雪月太好看,愛恨情仇都浪漫。 22、久久地與一朵花對視,你會變成蝴蝶。 23、最好的生活是笑聲要像呼吸的一樣頻繁,愛要和生命的一般長久。 24、愿以后也有人迢迢千里來看你,悄悄告訴你他想你。 25、把你的煩惱裝起來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26、最美的是理解,理解就那是一種高貴的語言,那是我們心靈靜默的一種升華。 27、最寶貴的東西是活力,就是一個人想做的事情+不為種種失望所挫敗的意志+能量+胃口。 28、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朋友圈曬自拍的文案 一、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三、時間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但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不驕不躁,你會遇到你想要的。 四、我要變成光,要和日后相見的那個人互相照亮,我要悄悄拔尖,然后驚艷所有人。 五、在所謂的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七、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可以時時歡喜。 八、相聚離開總是難免,情分有限,用完即止。之后,生活向前,你向陽光,日子仍要風生水起。 九、好好珍惜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讓他們漸漸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十、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一、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得空和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十二、我們總在冬天里想著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懷念皚皚的雪,總在爭取得不到的同時,把得到的丟掉。 十三、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十四、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五、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人,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人,不迎合,不媚俗。 十七、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八、“都會過去”是一句很好用的話。狂喜或沮喪,得意或失落,開心或難過,大笑或流淚時,都可以對自己這么說。因為真的都會過去。 十九、陽光微淡,現世安穩,歲月靜好,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二十、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s66ye2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